潍坊学院是山东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A类单位、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省文明校园。

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78年,是学校较早设立的系科之一。学院现设有英语、日语、朝鲜语、法语、翻译5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100余人,是潍坊市翻译中心实训基地和潍坊市外语大赛组委会所在地。现有教职工120人,其中博士(含在读)37人。学院下设外语教育语言学研究所、外国文学研究所、语言对比与翻译研究所、日本语言文化研究所、朝鲜半岛语言文化研究所、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研究所等6个研究机构,近年来承担各类国家级课题5项、省部级课题30余项,获省市级社科优秀成果奖50余项。

一、2023年度引进计划

(一)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1人;

(二)优秀博士10

学科(专业)名称

其他要求

计划数

外国语言文学

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翻译(英语)、比较文学与跨文化交际(英语)




10

法语语言文学

日语语言文学



二、人才引进待遇:

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博士均可采取全职引进长期聘用或全职引进短期聘用方式引进。学科带头人的待遇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方式确定。

(一)长期聘用学科带头人

类别

周转房

(免费提供居住)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人才津贴

(万元/)

配偶

安置

文史类

学科带头人

聘期内提供100㎡以上周转房1套;

在外租房者,提供租房补贴2000/月。

75-150

40-150

30-100

根据需要择优安排工作

(二)长期聘用优秀博士

类别

安家费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

(万元)

补贴

其他

A

60

8-15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1.在外租房者,学校提供2年租房补贴1000/月。

2.符合潍坊市人才政策的博士,同时可申请潍坊市大学生生活补助(21.6万元)及购房贴(30万元)


1.首聘期内考核合格,校内岗位绩效工资按副教授标准发放;

2.具有高级职称的博士,经专家评议可聘用在相应岗位;

3.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可聘至学校“准聘教授”或“准聘副教授”岗位;

4.博士配偶为全日制硕士的,可根据学校需要择优安排工作;

5.来校博士可办理潍坊市“鸢都惠才卡”,享受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

6.学龄前或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学校可帮助协调公立学校入(转)学事宜;

7.入职后可拎包入住潍坊市人才公寓(2年免租金)


B

50

C

25-45

*安家费、人才津贴、年薪、协议薪酬等均为税前额。

*人才分类标准具体待遇及应聘方式,请参阅《潍坊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https://rsc.wfu.edu.cn/2023/0310/c3685a197830/page.htm



联系方式:

武老师:0536-8785293

管老师:0536-8785166

张老师:0536-8785298

E-mailwymsd@126.com



外国语学院诚邀海内外贤才加盟,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