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量:
10


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促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梅、党委副书记张晓丽、团总支书记卢术强、各社团指导老师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会议。

会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结合社团自身特点,从制度建设、活动策划、亮点工作、社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总结了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社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随后,社团指导老师围绕学生社团的建设指导、社团活动开展实施要求和活动申请流程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王海梅对社团换届、发展和学生能力培养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社团负责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提升社团凝聚力,展现社团魅力风采。

本次会议为各社团负责人进行赋能“充电”,帮助社团负责人培养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个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各社团成员将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出色的表现为社团服务,塑造更加富有理想、富有生机、富有创造力的学生社团形象。

 


(文/图:殷亚文 秦萌审核: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