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传薪火 情系母校写华章——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刘勇回母校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量:
10


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创业信息,学习校友优秀的良好品质,2024年3月6日,我院邀请了2002级英语专业优秀校友刘勇回母校给202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院长张学祥、党委副书记张晓丽、团总支书记卢术强、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同潍坊雷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建厂、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勇、外贸经理吴家馨、财务总监张坤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培养开拓海外市场急需的外贸人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就业指导会上,葛建厂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刘勇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史。刘勇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普通人同样能够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他还鼓励同学们多走出去看看,拓展自己的视野,在大学学习期间可以通过社会实践了解社会,提高自身能力,为就业打好牢固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听了学长的分享之后,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和奋斗动力,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企业发展和个人的职业发展开拓广阔的空间。

刘勇现任潍坊雷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整合各部委资源,建立联系机制,跟进国家重点项目和海外一带一路战略。

潍坊雷腾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 年,位于中国动力之城潍坊青州,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集团业务已覆盖非洲、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等海外市场。


/图:殷亚文 审核: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