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服务队举办“书信遥寄,沐爱而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量:
11


        为了让留守儿童健康幸福成长,促进广大学生对留守儿童关爱,号召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4 日中午在潍坊学院主校区第二餐厅门口举办“书信遥寄,沐爱而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外国语学院实践部全体成员担任了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

        活动前期,实践部成员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号召全校同学共同参与,取得了不错的宣传效果。活动现场,实践部成员共同完成场地布置,进行工作分工,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位前来参与的同学,指引同学们进行扫码入群、报名参与活动、书写明信片、签到等相关工作,以更高效、专业的方式将各方面的爱心整合融入到一张张明信片中,让祖国的每一个花朵都在社会的温暖中尽情绽放。每一位同学都用自己的爱去书写明信片,把自己的关怀化作文字,带给远方山区的留守儿童。

       此次活动共有300人来到现场书写了明信片,每一张明信片都饱含着爱心与温暖。相信广大青年学生将用真心去书写,用真爱去温暖,用真情去为留守儿童服务,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绿荫,让他们茁壮成长。


(文:殷亚文  审核:刘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