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量:
10

       为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1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至善楼召开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管增军、院长张学祥、团总支书记卢术强,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大会,第19届主席团成员和第2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20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张学祥向本届外院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外院学生会提出期望和要求。随后,殷亚文宣读第20届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名单,并由管增军为第20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接下来,第19届学生会主席葛琳琳以及第20届学生会主席林慧乔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发言,她们首先表达了对老师及学生会成员的感谢,随后鼓舞大家在工作中态度端正,明确职责,谨慎细心,努力把团委学生干部工作做得最好。在2023级学生会干事代表卫书璇发言中,表达了加入学生会的初心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强调自己在学生会应该努力提升自己,保持热忱,绽放自己。第20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邱玟瀚宣读学生会自律公约后,第20届团总支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时恩圻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成立大会最后,管增军总结讲话,强调了学生机构和组织的重要性,希望各学生机构和组织能够积极领导学生,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锻炼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厚望。此次大会为外院的学生会学生干部成员指明了方向标,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团委学生工作会越来越好,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图:殷亚文   审核:刘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