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龙城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量:
10



531日下午,潍坊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山东诸城市龙城中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副院长武玉明等一行5人,龙城中学校长凌刚及校委会成员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管增军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近年的招生、就业、服务地方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龙城中学的办学成绩,并感谢龙城中学为潍坊学院输送优秀学子。凌刚代表龙城中学对管增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龙城中学办学历史、办学经验、办学理念和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潍坊学院授予龙城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这既体现了潍坊学院对龙城中学教育质量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龙城中学的鞭策和激励;龙城中学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持续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潍坊学院输送更多更优的人才。

管增军与龙城中学凌刚校长签署了共建“潍坊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共同为“潍坊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图/文:徐斐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