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量:
10


近日,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落下帷幕,我院王莹雪教师团队荣获山东赛区本科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本届山东赛区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发文,山东省本科教育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比赛分为本科英语专业组、本科大学英语组、高职公共英语组三个组别。省内110所高校的143个团队报名参赛,其中本科大学英语组52个团队我院参赛团队由王莹雪、韩伟伟、郭碧森、杨琳四位老师组成,陈爱玲任课程指导。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学团队成绩名列本科大学英语组第十三名,荣获三等奖颁奖典礼上,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对大赛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教学大赛成绩是我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增强团队意识,深刻领会“以赛促教”的时代内涵,不断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张学祥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