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青春激扬,歌声嘹亮”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量:
10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展示同学们的音乐才华。潍坊学院于2023525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潍坊学院第2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激扬,歌声嘹亮”大学生合唱比赛。来自我院2022级的78名同学组成的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学子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现出了他们的歌唱实力和最佳的精神风貌。各个学院以不同的风格和曲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享受,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的无穷魅力。在比赛过程中,外国语学院的参赛队员们不仅展现出了他们的才华和技艺,更是团结合作精神的最佳写照。经评委评审,外国语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的佳绩,余嬿洁同学获最佳指挥奖。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踊跃参与外院的各项活动,展现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图: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