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我是绳王”大学生跳绳比赛中一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量:
10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彰显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潍坊学院于2023525日下午,在行政楼广场举办第22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大学生跳绳比赛,外国语学院2022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由潍坊学院校团委、体育学院、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前期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外国语学院的参赛选手自信地走进赛场。他们都卯足了劲,努力展现自己的跳绳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朝鲜语2班的周涛在比赛中获得了男子组1分钟并脚跳一等奖,英语3班的张良程在男子组3分钟单摇中获得二等奖,同班级的张凯迪在女子组3分钟单摇跳中取得了三等奖。外国语学院也在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下荣获团体赛二等奖,取得了辉煌的佳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外院学子的团队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把爱校、爱班的精神转化为扎实学习的实际行动,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共创外院新的辉煌。


(文/图: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