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量:
10



52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英德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赵加强、科研处处长赵文亮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举措,并就学科发展规划、科研平台搭建、人才团队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智玲教授向校领导介绍了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研究所的发展现状。

李英德对外国语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紧跟学校总体规划,为学校发展贡献本学科力量。二是要突出特色亮点,凝练学科特色,找好学科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力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三是要把现有科研平台做大做强,整合各方力量,争取以潍县乐道院集中营研究所为基础,成功申报学科交叉创新团队。


(图/: 徐琛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