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白鸽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先行,惠民千万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量:
18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大学生劳动教育,2023523日早晨,8名来自我院白鸽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者到达高新区新城街道鸢都社区,开展“志愿先行,惠民千万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简短的动员仪式之后,社区居民委员会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过负责人的安排与指导,迅速地投入到清扫活动当中。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任务是对街道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和路边杂草进行清除,对墙面和路面进行打扫清洁。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对社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他们积极发挥着志愿服务精神,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花圃中的杂草铲除,并且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墙面广告清除干净。

本次活动切实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应有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自我,带动他人,清洁家园”的口号。


(文/图: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