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英语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量:
10


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水平,展示同学们的音乐才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23519日晚在至善楼举办了英语歌曲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13支队伍参加,参赛作品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大赛吸引了来自外院的众多同学和老师们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大赛过程十分激烈精彩,选手们自信满满地上台,用激情和音乐诉说自己的故事、传递自己的情感,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歌唱才华,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掌声。评委老师也在比赛中严格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选手们的表现力、仪表状态、唱功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五组。选手们的独特演绎、精彩演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欢呼下,本次英语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英语歌曲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凸显了外国语学院多元化的文化底蕴和优良学风。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的音乐才华,更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信心。



(图/文: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