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量: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大学生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外国语学院特承办第22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决赛于519日下午在知新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华、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

在比赛中,选手们以真挚的情感向大家介绍讲述了民族英雄的光辉壮举、先辈们峥嵘岁月中的革命故事及时代楷模的榜样事迹。在比赛中,他们以丰富的演讲内容和感染力十足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们进行打分和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张华在致辞中对本次比赛予以肯定,他鼓励大家学好外语,今后在国际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

此次比赛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学习传承革命英雄精神与榜样精神。 



(图/文: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