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量:
10



5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副院长康宁、副院长刘靖、学科办主任许勤超、MTI教育中心主任房钰等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授、博士参加交流活动。

 在工作交流会上,党总支书记管增军代表我院对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表达了继续深入开展院际合作的愿望。尹洪山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共享优质资源,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

 在随后举办的“明德沙龙(第五期)”学术活动上,尹洪山、刘靖、许勤超分别介绍了在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与老师们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全方位合作,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术氛围的建设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徐琛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