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量:
10

 为顺利完成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2023年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至善楼3236教室举行评优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外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张华、优秀青年教师王文辉、韩伟伟和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21级2022学生全程观摩了本次活动

 经前期民主推荐产生的3名省级优秀学生、2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个省级先进班集体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分别围绕人选情况、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和风采展示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评对象进行现场评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PPT文稿和精彩演讲获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好评,彰显了潍院外国语学子拼搏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