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来外国语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量:
10


315日上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物流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新一行5人到我院洽谈朝鲜语专业“3+2”合作办学事宜。潍坊学院教务处处长侯金奎、副处长翟立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院长张学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洽谈会上,管增军代表我院对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表示加强院校合作办学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进一步优化资源,共促发展。侯金奎表示,双方院校都立足于应用型特色办学,有着合作共识,希望双方以朝鲜语专业“3+2”贯通式培养模式为基础,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张学祥表示,校际合作办学可促进双方院校全面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新思路。刘洪新介绍了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希望双方今后深入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朝鲜语专业 “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及考核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校际合作办学途径,对实现学科整合、促进相关专业的应用转型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徐琛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