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量:
10



31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院长张学祥一行13人组成调研组,赴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学习。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双方就党建工作、班主任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就业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交流会上,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文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四抓三强两突出”的党建特色。院长李常磊介绍了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工作理念、思路和措施进行了分享。管增军首先感谢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对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及基本做法,他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推动两院在党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互动与合作。张学祥表示,下步我院将汲取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切实推动外语学科的发展。随后,我院调研人员分别与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朝鲜语及法语等各专业教研室和相关科室进行对接座谈,就专业建设、班级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考研就业、学生管理和资源共享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旨在加强与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他们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拓宽我院办学视野,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刘雪林/王珂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