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情‘花’意,绽放美丽”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量:
10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202338日,学院举办“‘师’情‘花’意,绽放美丽”妇女节花艺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希美致开场辞,她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全院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随后,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师分发了玫瑰、向日葵、康乃馨、小雏菊等花材和插花工具。本次活动学院邀请了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师,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现场示范指导大家进行了DIY插花。大家按照花艺师的指点,将各自手中的花材,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随即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习了插花技艺,感受到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而且丰富了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收获了一份意义特殊的礼物。

(图/文:徐斐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