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我院举办雷锋月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量:
10


      为了帮助当代大学生切实领悟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践行于实际生活中,2023年3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3237教室举办了“雷锋志愿我先行”雷锋月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2021级、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和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整个观影期间,同学们都观看得十分投入,时而因雷锋悲苦的童年经历而悲伤,时而因雷锋的积极乐观而满脸笑容,时而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感动落泪。电影结束之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仰之情,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雷锋同志的这句话,指引着同学们勇于挑起新时代青年的重担,为社会多做贡献,让人间多一份温暖。


(文/图: 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