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4
浏览量:
10


3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梅到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汇报会。

党总支书记管增军汇报了我院去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与青年教师发展党员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汇报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情况。四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的思想政治学习情况。最后,徐梅副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和党员教师积极践行模范带头作用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针对培养和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入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发展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切实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吸引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三是党建工作要与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党员的榜样力量;四是要健全党员发展的制度措施,在规范化、常态化的基础上探索长效机制,开创党员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王珂/徐琛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