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助力就业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量:
1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山东金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峰来校为2023届毕业生做就业辅导报告。党总支书记管增军,副院长武玉明,院长助理王珂、刘雪林,团总支(学生工作办公室)书记(主任)卢术强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主持,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上,刘恩峰结合山东金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自身创业经历同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择业观念和创业经验。他鼓励在场同学要抓住就业机遇,转变就业思维,做到主动就业、积极就业。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公司进行实习和就业。之后,刘希美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们向优秀校友学习,以积极的心态进行就业创业。

 本次就业报告会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拓宽就业思路,促进校企合作就业渠道

 (图/文:徐琛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