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量:
11



38日,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事务主任方铁峰来我校访问,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滨芳、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对方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扩大双方校际合作的愿望。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滨芳欢迎来访客人,她希望双方继续开辟新的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在学生交流交换、专家学者互访、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工作,推动两校的交流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院长张学祥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与包括日本大阪经济法科大学在内的海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背景的高素质人才。方铁峰对我方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大阪经济法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国际交流情况,肯定了我院日语专业的办学质量,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2011年签订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方面开展了许多实质性合作。双方将继续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整合两校优势资源,在学生交流、学者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更广泛的深入合作。

 (图/文:刘雪林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