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陈晓莉来校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量:
10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观念,202336日,潍坊学院校友、雅思之家英语创始人陈晓莉女士应邀来我校进行宣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2019级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刚刚毕业时的求职经历和雅思之家的创办历程,介绍了雅思之家的企业文化,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及未来规划。宣讲过程中,她激励同学们一定要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为自身发展提供更宽阔的路径。最后,陈女士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一些误区,分享了求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对求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与技巧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今后我院将继续完善毕业生就业教育和规划平台,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拓展各类就业岗位,协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图: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