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志联开展雷锋月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量:
10

      

 为不断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和服务意识,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 ,外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 2023  3  2 日下午,在至善楼开展了雷锋月卫生清扫活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指定教室,随后按照出发前的分工,对每个教室的地面、桌子以及窗台进行了全方面的清理。他们分工合理 、相互协作、丝不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了自己负责的部分。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地面上的纸屑、桌面上的灰尘以及各种卫生死角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清扫时,志愿者们的举动,打动了正在上自习的同学,他们也自发地加入教室清扫的行列中,为共创整洁的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尽管本次活动只进行了一下午的时间,但雷锋精神已深深烙印在了每个外院学子的心中。通过这次学雷锋月清扫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并对身边的同学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完美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及要义。


(文/图: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