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量:
10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222日,在至善楼3237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术强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出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全体与会党员以诚恳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摆事实、讲表现,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找出差距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刘希美对与会的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党员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了责任意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