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2-22
浏览量:
10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2023220日,外国语学院于至善楼3131教室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潍坊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兼朝鲜语教研室主任王珂、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安然、博士教师王夯等人担任评委。

共有三个参赛作品参加此次答辩,分别是丁亚男同学主持的《一站式个性化专属旅游线路定制服务的研究》、郑佳怡同学主持的《语言与思维对其相关问题产生的作用》、王雨欣同学主持的《创新教育理念,传播传统文化》。参赛同学分别展示了自己的项目设计与研究情况,评委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对下一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之后,评委根据准备情况、研究成果和学术价值等评价标准,对三组作品进行了打分排序。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将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专业职业素养的提升,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文/图: 殷亚文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