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一站一品”心理活动秋日游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量:
10

 

为了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认识自我、接纳自我,1117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一站一品”心理活动于至善楼大院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微笑化我心、抱抱暖我心、我手绘我心、落叶诉我心等四个环节。在活动上,同学们有的驻足观赏洋溢着一张张笑脸的照片;有的将心中的烦恼写在气球上,通过与朋友的拥抱以挤破气球来驱散烦恼、释放压力;还有的用画笔颜料绘制自己对生命的美好憧憬。此外,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拾起落叶将自己的愿望书写在落叶上,抒发了对未来的期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心中的压力得到了释放,并且感受到了来自外院大家庭的甜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正确面对压力,化压力为动力,成为一名心理健康的大学生。相信我院学生一定会带着积极的心态,缔造阳光的生活,走向阳光的未来。

                                           

                                                                        文/图:殷亚文   审核: 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