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2022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量:
10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引导学生深入基层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外国语学院于68日下午520分在3237教室开展了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生会骨干成员、2019级至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术强主持召开。

大会伊始,卢老师向大家解读了“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主要介绍了活动主题和活动要求。他提醒同学们要以五个主题为切入点,这些活动主题要鲜明突出、涉及全面;同时,每组队伍的名称也要切合主题并说明团支部的名称并结合专业特色进行活动的开展。此外,卢老师告诫同学们要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活动开展,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务必保证自身安全。最后,他强调要完善汇总表申报表的信息,希望大家动员团支部成员加大后期宣传力度,积极参与,高质量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过程,进一步加深了对活动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确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报名,参与社会实践,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图:齐润涛 董凯丽  审核人: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