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聚力共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量:
19

6月7日下午,院长张学祥带队走访潍坊孚尼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副院长武玉明、张华陪同参加

张学祥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优势、就业供需等情况。他表示,通过访企拓岗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方向与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校企衔接途径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学院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借助校友优势资源,与企业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共建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公司举行了隆重仪式欢迎学院一行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研发投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实习基地共建、多语种课程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与学院加强深度合作、协同育人、互利共赢。

双方现场举行了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签署暨授牌仪式。

 

/图:高萍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