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量:
213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让更多同学更好认识团,学习团优秀的精神,我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21级朝鲜语2

本团支部成员表示随着自己不断的成长,发现自己身上的责任也越来越大,因为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要做好自己的责任,要努力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

2020级英语1

本团支部的成员们在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后,印象最深的是:青年要承担责任,使命在肩。青年的命运总是与时代紧密相连,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历史的事实都说明了这一点。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不同时代的青年都有不同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我们的责任,为社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9级翻译1

同学们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要有追求,有理想,有志向。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为实现我们的追求,要不断努力。用五四精神鼓舞自己,勉励自己。我们的青春是美丽的,是多彩的,要珍惜稍纵即逝的青春年华,要牢牢抓住时间的缰绳,从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吸取营养 让我们的青春更灿烂。我们广大青年者要时刻牢记使命,带着使命和责任感向前拼搏,为国家的发展和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党为荣,以国为傲,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各社团也组织成员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观看后,他们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想:振兴中华的史册,记载着中国青年牺牲奉献的光荣;民族复兴的使命,激荡着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豪情。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美好的青春一定能够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

跨文化研究交流中心

绿洲文化传媒

先锋话剧团


新视野英语沙龙社团


此次的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大大加强了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信念!

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青年一代,要趁着青春年华,迎着风雨与阳光奋力奔跑,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