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云端邀约 赢在竞聘”线上宣讲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量:
56



    为缓解疫情对就业的影响,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的渠道,外国语学院于513日下午2:50在至善楼3523举行“云端邀约 赢在竞聘”线上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武玉明、团总支书记卢术强、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刘书记介绍了外院毕业生往年就业率以及各企业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及方向。接着,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依次对招聘专业要求、薪资待遇福利、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介绍。现场互动不断,负责人们与各位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最后,管书记就此次招聘会进行总结,他提出毕业生同学要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积极寻找平台来锻炼提升自己,并且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岗位的理解,不断明确自身就业方向,为尽快融入就业岗位做好准备,同时也有助于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实现招聘方和就业者的互利共赢。


文图:外国语学生会传媒中心   审稿人: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