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量:
69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外国语学院于425日下午4:00在至善楼3136教室举办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术强、全体支委委员以及第3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管增军书记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真挚的祝贺与赞许,并提出全体同学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鼓励全体同学不仅要在入党方面做积极分子,更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着敢于争先、不甘落后的决心和意志。其次,管书记为大家解答了学校当前防疫的重点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刘希美书记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时间、培训内容与形式、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怀揣追求梦想的勇气,增强了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们敢于追梦的信心。最后,卢术强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简单总结,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使同学们明确了考核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将会在不断的学习中更加奋发向上、勇担时代重任,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