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校规校纪专题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05
浏览量:
91


为了严肃校规校纪,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正常进行。外国语学院于43日上午10时在3523会议室召开了校规校纪专题班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主讲,20级辅导员徐斐主持,20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班会上,刘希美书记首先表扬了班委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班委们将开会的内容及时传达给班级同学,并且关注在班级或宿舍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同学,引导有心理压力的同学寻求老师的帮助对其进行心理的调节。此外,刘希美书记表示要充分了解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并杜绝点外卖、不得擅自离校夜不归宿、不得让他人代替核酸检测等校规校纪做出重点强调。会议最后,刘希美书记提醒大家把大量的精力用在学习上,做到提前预习、课后复习,在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同学们对老师提出的建议皆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校规校纪,并表示会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相信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迎美好的春天。



 (文图 徐斐/审核 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