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突击队培训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2-03-20
浏览量:
147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志愿者应急处置能力,更好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外国语学院于319日上午在至善楼3237举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突击队培训指导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团总支书记卢术强、辅导员王婷、徐斐老师以及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的同学参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希美老师各位辅导员义无反顾驻校确保封校期间防疫工作为例,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面临的特殊困难,希望大家学会克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身心健康,才能做到学习锻炼两不误。随后,卢术强老师强调了工作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循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把志愿服务作为一个展示与锻炼自己平台,在志愿服务中为外院添光争彩,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会议最后,刘希美老师援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对志愿者突击队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配合外院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本次培训指导会,帮助志愿者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激发了志愿者们全力以赴、投身抗疫的服务和奉献精神,确保志愿者们能够安全、高效、有序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图:丁铭 吴诗檑 赵慕香  审核人: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