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3-20
浏览量:
176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工作,了解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院长张学祥、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武玉明各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询问封校期间网课学习情况以及学习过程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认真上好网课,希望学生们能够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学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与大三及大四学生交流期间,老师们仔细询问了考研情况,鼓励正在考研备战的学子积极备考。老师们还为每间宿舍带去了跳绳、毽子等简易健身器材,嘱咐同学们在学习之外,更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要求学生们做好个人防控,在宿舍内勤通风和保持室内整洁,外出戴好口罩。当前疫情仍处于防控时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学院领导和老师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住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利于后续疫情防疫工作的开展。同时,老师们给予学生们满满的人文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增进了师生情谊,筑起疫情防控的联防防线。



/图:丁铭 吴诗檑 赵慕香  审核人: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