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抗疫阵前,同心战役”疫情防控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3-19
浏览量:
179


疫情当前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保证学生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外国语学院于318日晚上7时召开疫情防控师生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团总支书记卢术强、辅导员老师王婷、徐斐老师主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抗疫阵前,同心战役”为主题,刘希美老师疫情防控期间的新闻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持正确导向,通过报道同学、老师、家长之间的暖心故事展现疫情防控的正能量。此外,刘老师还提醒同学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并通过锻炼来丰富课余生活。

 卢术强老师组织在场的学生会骨干成员讨论如何开展相关的体育锻炼活动和提高学习效率。现场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同学们就近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都耐心给予解答。除此之外,卢术强书记还提出要以团支部单位组建志愿服务小分队、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等。会议最后,王婷老师领学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非必要不网购的倡议书》。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传递好疫情防控正能量,展现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丁铭 吴诗檑 赵慕香  审核人: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