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兄弟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量:
212



31日至3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院长张学祥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先后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三所兄弟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考察交流期间,各兄弟学院热情接待我方人员,精心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按相关领域进行全方位工作对接。各学院领导毫无保留地介绍了本单位的办学思想以及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创新创业、考研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分享了成功经验。双方还就教学质量提升、学业导师制建设、科研项目培育、学术团队建设、教师多元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管增军、张学祥分别对各兄弟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所得融入到外院办学实践之中,推动工作成效的跃升。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各兄弟学院的联系,拓宽了我院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今后我院将积极吸收各兄弟学院的成功经验,积极谋划,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文/图:刘贺  审核:武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