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量:
116


    年末将至,期末考试如期来临。为加强考风考纪,缓解同学们的考前焦虑,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外国语学院于1223日分别对192021级同学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刘希美,19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同学。

    在21动员大会上,韩泽亭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以“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为题的爱国教育,通过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建国精神、抗洪抗疫精神引出自己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期望,并对同学们送上了自己的期末及新年祝福。刘希美书记在20级动员大会上对同学们过去一个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为21级同学所起的表率作用作出了充分肯定,希望20级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充分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好好复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各辅导员老师均对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假期安全及规范答题、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携带好自己的考试用品及相关证件等问题作出着重强调。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身心投入期末备考中。最后祝福各位同学都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