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量:
99


    为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外国语学院于2021125日举行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参试人员为1819级和20级部分学生。

    本次考试分为两场,考试地点在至善楼3101教室,四级模拟考试时间为上午900,六级模拟考试为下午300。考前二十分钟,监考人员进行着考前工作准备,教室的音响设备播放着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各考生也陆续进入考场,按照座号找到自己的座位。考前十分钟,监考人员要求考生收起手机等电子设备,以防有考生利用电子设备进行作弊,确保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铃声响起,监考人员将试卷和答题卡分发给各考生,考生检查试卷和答题卡印刷无误后便可以开始答题。考生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体现潍院学子的风范和态度,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和注意事项,使考生能够安心作答。考试铃声再次响起,本场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自己的答卷,监考人员将各考生的试卷收齐后进行清点,确认无误后考生才可以离开考场 。

    通过本次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考试的各项细节,在备考过程中更全面的了解了自己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培养同学们面对考试沉着冷静的良好心态。同时,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