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量:
169

   为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外国语学院于1028日下午430举行了第35期入党知识分子开班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刘希美,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术强以及全体支委委员参加。

 典礼在管增军副书记的讲话中开始,管书记首先对各位入选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提出在培训过程中要把形式和内容结合起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的八大义务。管书记还从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对同学们作出要求,同时,他也希望能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帮助同学处理实际问题。卢术强老师接着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时间、内容和形式以及考核要求等进行了相关阐述。典礼进行到最后一项,刘希美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理论是基础,各位同学要将自己的基础知识夯实,做到一步一脚印,贯彻勤学务实的精神,在认真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现场同学也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的开班典礼活动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还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这将有利于他们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