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量:
157

为了丰富潍院学子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021日下午500在潍坊学院篮球场举行学生篮球赛。比赛双方为外国语学院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前,外院队员们在场下积极热身,并相互加油打气。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队员们先互相致意,然后开启激烈的抢球防守进攻模式。经过半小时比拼,外院比分稍稍落后于物理与光电学院,中场休息时间外院球员们也毫不懈怠,认真分析落后原因,商量下半场比赛战术。哨声再次响起,外院队员打起精神,奋勇追击,传球,投篮,队友之间默契配合,观众朋友们也情绪饱满地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现场比赛气氛十分激烈。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虽然此次外国语学院遗憾落败,但各成员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比赛各球队队员们充分表现出潍院学子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洒汗水,展现自我,奋勇拼搏。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潍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以及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

/: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