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朗诵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量:
169


 秋风送爽,书墨飘香。为全方位展示潍院学子风采,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献礼潍坊学院建校70周年,外国语学院于1021日下午4点在3136教室组织举办“滋兰树慧桃李艳,红歌不缀七十载”外文朗诵大赛初赛。大赛由郑周、杨地燃两位同学主持,由杨静洁、王芳、刘莉、陈高峰、于雨、田志云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同学依次上场作简单自我介绍,朗诵已选稿件,稿件主要围绕“青春”、“励志”、“成长”等主题展开,朗诵语言包括英语、朝鲜语、日语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以流利简洁的语言、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老师与观赛同学的阵阵掌声。

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尽管时间稍长,参赛同学们始终保持高度热情,在候场间歇一次次诵读练习,只为呈现出最好的朗读。

最终,伴随着最后一位同学分数的公布,本次“滋兰树慧桃李艳,红歌不缀七十载”外文朗诵大赛初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使同学们在对外国诗歌文化拥有了更好的理解。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