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车站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量:
134

 为了增强学生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责任意识,1024日下午一点,外国语学院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抵达潍坊客运总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潍坊客运车站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与帮助,白鸽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整齐着装,在车站候车室客流量大的区域各司其职,为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便利的服务。在车站大门入口处,有白鸽志愿者们细心替乘客搬送行李的身影;在多个自动售票机前,白鸽志愿者们也耐心帮助年迈的老人,解决他们取票时的不便;在各个安全检票口处,白鸽志愿者们积极组织乘客们整齐排队,解难答疑,营造了井然有序的车站环境。面对白鸽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许多乘客们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因旅途劳顿而疲惫的面庞也泛起了淡淡的笑意。白鸽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在秋意瑟瑟的季节里,为车站匆匆赶路的乘客们送去几分暖意,增添几分便利。长时间的保持站立与密集的客流并没有使他们松懈怠慢,始终用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乘客,红色马甲上的志愿者字符在此时此刻显得更加鲜亮美好、意义非凡。直到下午四点,白鸽志愿者们才结束了一下午温馨充实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真诚待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外国语学院的温情,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积极投入到社会服务中去。

 (文/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