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F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量:
131

     为了打造阳光校园,增强外国语学院学子体魄,外院于20211021日下午在风雨篮球场的篮球场地举行了篮球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对战建筑工程学院。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周围的观众项背相望,比肩接踵,参赛人员们积极热身,精神振奋。比赛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双方参赛人员也迅速进入状态,施展浑身解数,争取比赛的胜利。随着哨声的吹响,上半场比赛拉上帷幕,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不分伯仲,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比赛揭开了序章。参赛员们你争我夺,汗流浃背。一次次成功的盖帽和精彩的三分球,使得场上观众不断地欢呼,不断地鼓掌。精彩的比赛总是短暂的。外国语学院惜败建筑工程学院。比赛的结果虽然重要,但比赛的过程更加重要,此次比赛外院收获的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是比输赢更具有意义的。

 在此次比赛中,教工团队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言弃的信念、团结合作的理念。毛泽东曾在《新青年》杂志上提出“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这振聋发聩的呼喊,激励着每一个外院学生和老师。相信在今后的各种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能再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可阻挡,拥抱成功!


(/图: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