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量:
125



1021日下午,我院在至善楼3236教室召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子林教授作宣讲报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管增军主持会议。

会上,张子林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重点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教师们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


(文/图:刘贺/王焕亮    审核: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