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面试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量:
137


   为了更好地建设这支耀眼、荣光的团学干伍为我系学生活动的开展献力献策,为广大师生服务。外院学生会于1017日下午于三楼的各个班级组织开展纳新面试。各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官,2021级新生积极参加。

   本次纳新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问答两大环节。在现场,应试者简述个人履历与优势特长,并浅谈对学生会工作的认知。随后,各面试官围绕未来展望、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对应试者综合表现情况做出详细记录。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这期间,各部门都发现各方面的人才,各部门在面试后的结果是非常乐观的。

   外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面试会一共历时三小时,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各部门收到的不错的效果。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外院在新的学年里,新生力量加入后能够与外院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此次纳新面试会,有利于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作用。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