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颂歌献给党—2021级学生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量:
149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潍坊学院建校七十周年,增强潍院学子的凝聚力,1012日晚7时,2021级学生歌咏比赛在行政楼后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参赛队员们在候场区有秩序地等候,并不断练习合唱曲目的旋律、歌词等,做好充足的准备。经过精彩的开场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表演,《爱我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赞歌让人心潮澎湃,给现场营造了紧张热烈的气氛。外院参赛队员身着军绿色的迷彩装,迈着稳健的脚步走向舞台。在灯光的照射下,他们坚定注视前方,以一首《不忘初心》重温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同学们热情饱满,声音铿锵,歌声中穿插舞蹈和朗诵表演,展现出外院学子满腔的爱国情怀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最终,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作为新生展示自我、展现青春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潍院学子的活力与激情,促进了各个学院的交流。歌声嘹亮,余音袅袅,相信同学们会将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结精神和坚定信念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牢记并切实践行爱国主义,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