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0-09
浏览量:
129


   正值一年一度国家奖学金评讲之际,为激励我院勤奋学习,营造积极创造财富的良好氛围,同时为了激励上一年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外国语学院于109日下午, 3228教室隆重举办“外国语学院2021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答辩”, 候选人都是来自外国语学院各个专业的学生。此次担任评委的是外院老师李青、苏伦高娃、韩伟伟、鞠金城和于雨。此次演讲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候选人展示各自的风采,同时也给其他同学树立了进步的榜样。

   答辩开始前,由辅导员李岩简单介绍答辩的流程事项等。比赛开始后,同学们井然有序上台答辩。他们通过自己一年的努力,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踊跃参加校外比赛或实践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答辩的舞台上,同学们用短短的几分钟,表达了她们对学习、工作、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同时也条理清晰的一一列出她们竞选奖学金的优势。答辩结束后,老师们首先肯定了答辩选手的成绩,后根据答辩选手成绩和综合表现,表达能力等方面,综合考量选了四位同学,最终国家奖学金推荐人为许文静和王心茹,省政府奖学金推荐人为朱思懿和李玉洁。

   此次答辩的成功为四位同学接下来要迎接的挑战奠定了基础,我院期待其最终成为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之一。同时,此次答辩会也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在全校形成潜移默化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