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法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量:
153


   为营造我院法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923日下午举行第二届法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小语种文化交流中心举办。评委来自法语系各班级老师和外教,参加此次演讲的有法语专业系19级和20级部分学生。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提供了舞台。

   此次比赛不限主题,共1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在两个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法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在舞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侃侃而谈,表现突出。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结束演讲后,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并打分,黄晖获得第五名,周真羽、何琳获得第四名,李静怡获得第三名,赵文瀚、沈兆彤获得第二名,郗亚琪获得第一名。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鼓掌中,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法语学习氛围,调动学生学习法语的积极性,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对我院学生法语学习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我院法语教学建设。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