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庆关怀进宿舍,外院问候暖心扉
发布时间:
2021-10-04
浏览量:
110


为深入了解国庆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10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张学祥以及各级辅导员一同前去宿舍看望假期留在学校的学生。

 走访慰问中,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不仅了解了当前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还告诉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等。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多和家里联系,及时汇报在校情况,让家人放心安心,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节日。对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和暖心慰问,同学们十分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在假期中做好防护,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状态,同时也会做好宿舍卫生及安全工作。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既促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良好沟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是学院“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念的生动体现。


 (图/文:外国语学院传媒中心 审核人:张学祥)